北挽君

她姓徐,“清风来徐徐”的徐她想在最炎热的夏天,为你吹来清风。
唉算了算了,不说费话了,下面我就开始自我介绍了!
我!性别女,爱好男(呸呸呸,弄错了,我们再来一遍)
我!姓别女爱好园艺、笛子、滑板,跆拳道,平时喜欢做白日梦,吃喝玩乐。今年刚好十二岁,是个成绩一般的六年级学生。
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将来可以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😊

温暖有你

美智子专场

ooc预警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便莫看了,不要让自己难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暖,是冬天里的一杯热可可;温暖,是人间六月天里的一壶清酒;温暖,是当你尝遍人间疾苦后的一颗糖。那个要与你一起沐浴温暖的人会是谁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樱花又开了呢”……你趴在窗前,阳光透过窗户,温柔地亲吻着你的脸。就是往常,你定会兴冲冲的跑去庭院里,手捧满怀盛放的樱花,然后向上抛去,任它们你的发梢边擦过。可如今,连续在考场失利的你却只能像个懦夫一般缩在阴冷的小屋中,任自己发霉、腐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依旧趴在窗前,不吃不喝。你的双眸随着樱花的掉落,做半阖慢慢转为闭上。“这樱花可真像我的人生啊,起伏不定,不过,我却只剩下伏了”……你自嘲的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咯咯,咯咯咯……”就当你低头思索时,倏然,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引起了你的注意。你闻声望去,却看见了一女子正在漫天樱花中跳着日本民舞,嘴里哼唱着日本民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许是你的目光太过炽热,竟被那女子察觉了。她扬起纤长的脖颈,灵动的双眸与你黯淡无光的眸对上,自此,一眼万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向你挥了挥她那双素白的手,招呼着你下去。你愣住了,双颊也因她这一举动而烟视媚行。过了些许时间,你才慢腾腾地走到她面前,低眉垂眼的揪着自己的裙摆。她也不恼,轻轻地将手置于你肩上将那一瓣樱花拾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您可知,妾身方才在做什么?”你点了点头,道:“你刚才在跳舞,在唱歌”。她轻笑,不作回答,但是慢悠悠的将你拉下置于怀中。开始牵着你的手,慢慢唱起了歌。你半倚于她怀中,鼻息间皆是樱花的香气。你抬起头,却与她那双清澈的双眸对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愣住了,回过神来的她望着你的双眸,慢慢垂下脖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…哈啊…你,你干什么”?她不回答,只是专心致志地用舌头描绘着你的唇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她亲够了,你已经面若桃花,正缩在她的怀里,瞪着她。她轻笑,亲了亲你的眼睛。


“妾身,名叫美智子”……




写崩了,写崩了

如果你不喜欢这篇文章,就把它忘了吧?不要让自己烦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